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武夷山国际马拉松赛 金秋十月开跑

2017-08-24 07:4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 22日,记者从武夷山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项赛事将于10月21日鸣枪起跑,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3日。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健康跑等三个项目,规划参赛人数分别为2500人、3500人和6000人。同时,为了鼓励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赛事组委会在今年增设了男、女全程前30名国内籍选手奖。

据介绍,今年的马拉松赛整体线路分布在武夷山国家级度假区、景区、市区和武夷学院,全程海拔160~180米,坡度平缓。国内外的优秀参赛选手和长跑爱好者可以在青山绿水的环抱下,享受马拉松的乐趣。

2014年,武夷山市结合自身特点,将马拉松运动项目作为一项品牌赛事加以培育,如今已经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该赛事也已成为武夷山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新名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