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2017-08-23 16:0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8月22日,光泽县寨里镇镇长伍贤通率安办、经委、工会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鲲鹏工艺品厂、腾农菌业有限公司、盛大木制品厂等生产加工重点企业进行全面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成员都仔细检查安全出口、电线电路、有限空间作业、粉尘作业、老旧厂房作业等重点环节部位的安全管理情况、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运转情况以及日常检查台账等内页材料,深入了解工人生产生活环境以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责任落实情况。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立即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责令企业及时进行整改。同时要求企业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抓好企业生产的同时,也要抓好内部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举措,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不留一丝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进一步落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解决了企业在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遏制了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了企业安全生产、有序经营的良好氛围。(吴城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