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省台办主任王玲一行赴延平区调研台资企业

2017-08-23 15:5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省台办主任王玲一行在南平市台办主任黄建彪、延平区委书记何明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炜熔的陪同下,对延平区台资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南平市永欣竹业有限公司、福建南平杉湖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合作方式、运营机制、产品定位、以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等情况。调研中,王玲对南平市永欣竹业有限公司采用台资与当地村民合股形式表示认可,称赞这是两岸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具体体现;针对杉湖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面临的交通不便、客源较少的困境,王玲鼓励其引进台湾优秀经营团队,充分运用福建省对台资企业的优惠政策,打造杉湖岛旅游品牌。

近年来,延平区委区政府积极引进台资企业,并为台资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全方位服务。王玲肯定了延平区对台工作进展,希望借助“四比六促”活动契机,为台资企业与当地经济、社会、文化深化融合发展提供更宽广舞台。(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