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联络线高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预计本月建成通车

2017-08-23 07:46: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路两边,园林工人正抓紧种植花草;应急避险车道尽头,施工人员正在设置减震轮胎墙;隧道内,几位电工正在调试照明设施;在收费站,清洁员正在扫除出入口路面的杂物……南平联络线项目通车日期临近,8月21日,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进行工程扫尾工作,现场一派冲刺的繁忙景象。

南平联络线高速公路起于延平区西芹镇下马石村,与国高网长深线(即福银线南平连接线)及海西网南平至顺昌高速公路相连,经夏道、南山、赤门,终于洋后镇,与国高网京台线建瓯至闽侯高速公路中洋枢纽互通相连接。路线全长约46公里,全线共设夏道、南山、赤门、洋后4个落地互通,西芹、中洋2个枢纽互通,1个延平服务区,工程总投资42.37亿元。

目前,高速公路车道隔离线、标志牌、警示牌、里程牌、地名指示牌的安设已经结束,监控设备及照明等电器设备基本完工,已具备月底通车的条件。 (廖晨星 彭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