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浦城石陂镇:遭遇冰雹,干群合力自救

2017-08-22 17:13:03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通讯员 邱春静 张金勇) 21日,在浦城县石陂镇塅尾村受灾村民的农田中,农技站工作人员指导村干部和村民对被吹倒的禾苗进行扶正。

20日下午,该镇受强对流天气影响,遭受冰雹、大风等恶劣天气侵袭,导致房屋、农作物、电力、交通等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清理倒伏树木、扶正倒伏水稻、清扫受损房屋……当日16时许,天刚刚放晴,该镇干部群众就积极投入到灾后自救工作中。该镇还协调公路养护站、供电所、民政、公安等部门,及时清理后塘到石陂林场段国道倒伏树木60多棵。当日17时,国道全线畅通;19时,全镇恢复正常用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