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福师大教授为大竹镇现代农业产业集群发展献言献策

2017-08-22 16:3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8月1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博导林卿教授一行深入大竹镇开展现代农业产业集群发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美家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铁皮石斛基地和福建天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樱之云”项目。

期间,召开了现代农业产业集群发展专题座谈会,该镇党政领导干部、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分别就镇、企现代农业发展现状做简要介绍,并就现代农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和热点问题充分交流讨论,林教授从专业角度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答。

此次调研,借助专家教授的智囊作用,答疑解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习借鉴新理念、新思路,有利于进一步促进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李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