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重庆长江索道景区将实行居民刷卡双认证

2017-08-22 16:12:38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从重庆市客运索道公司获悉,为方便居民出行,规范景区秩序,从9月1日起,长江索道将实行居民刷卡双认证。

索道公司表示,凡有交通出行需求的居民可凭本人身份证于即日起至30日在长江索道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免费注册身份信息办理。办理后,凭本人注册身份证和畅通卡在工作日上下班时段(7:30-9:00,17:00-19:00)刷卡乘坐长江索道,实行一人一卡,可继续享受单次1.8元的优惠票价。

长江索道观光票价每人单程20元,往返30元。未注册身份信息的居民持畅通卡乘坐单次刷卡享单程票价9折优惠,均享受换乘,学生卡、免费卡、爱心卡乘坐方式,优惠不变。索道景区将加大对冒用公交“爱心卡、老年卡”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营造良好的景区环境。

重庆长江索道于1987年竣工,全长1166米,全程运行约5分钟,兼有旅游观光和城市公共交通功能,是山城重庆的城市名片,也是重庆游客接待量最多的景区之一。(记者 周文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