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督查2017年度计生工作

2017-08-22 16:25: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7日,南平市计划生育工作现场督查组到建阳区督查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查找工作中的新亮点,总结工作新经验,进一步推进建阳区计划生育工作的稳步开展。

此次督查以省、市《2017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方案》为标准,督查了建阳区、漳墩镇计划生育工作,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察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核对相关数据,逐块反馈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及时整改,对建阳区2017年落实党政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做好宣传倡导、综合治理出生性别比、依法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家庭发展、强化信息支撑、巩固基层网络等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评估。通过现场督查评估,建阳区落实党政责任、部门齐抓共管、出生性别比、医养结合试点、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年度目标顺利完成并达到了督查组的要求。

2017年,建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工作,以有效的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取得了工作成绩的新突破,将进一步加大服务与宣传,巩固“新一轮国优区”创建成果,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建阳区计划生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童文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