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镇院合作,助力卫计工作发展

2017-08-22 16:22: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8月17日上午,延平区太平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南平仁爱医院,到曾厝村开展以“关爱女性,弘扬婚育新风,共创健康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服务活动,吸引了曾厝、杨厝、西后、西山等周边四个村的群众前来就诊。

活动现场,镇卫计办、计生协会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避孕药具,向育龄群众广泛宣传优生优育政策。医务人员为村民们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B超检查、妇科、乳腺扫描、孕检、查环以及外科疾病检查等项目,对肩、腰、腿等身体不适的老人,医生现场诊断并开具处方,对孕产妇和6岁以下的儿童建立个人健康档案,联合当地卫生院做好全程服务管理。

义诊活动结束后,太平镇政府与南平仁爱医院签订了“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合作协议。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建立城乡医院之间长期稳定的对口支援和协作关系,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卫生和健康服务,受到群众的欢迎。(陈娟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