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武夷山:“育婴员”专业技能培训开班

2017-08-22 16:1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8月21日,2017年武夷山市第二期《育婴员》技能培训班,在市中等技校开班,本期参训学员78人。

近日,“育婴员”专业技能全国统一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武夷山市中等技术学校开考。武夷山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育婴员”专业技能培训班一期参训学员52人参加考试。

“育婴员”专业技能培训班是武夷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武夷山市中等技术学校承办的,开设的“育婴员”培训班主要是为了提高武夷山市幼儿保育总体水平,提升幼儿教育工作者的教辅能力,促进我市养育、养生、养老“三养”产业的发展。

据悉,本期参训学员,通过理论学习和技能实训后,学员将全部参加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考试合格者可获得“见证补贴”政策性补助。(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