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浦城仙阳镇便民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2017-08-22 15:40: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烈日下,工人们有的正在铺设沥青路面,有的在画停车标志线,有的正在进行文化墙装饰……8月20日,记者来到仙阳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人们正在进行附属设施建设,到处是热闹的施工场面。

据了解,该镇便民服务中心项目于2015年11月全面开工建设,主体工程于2016年8月竣工,总投资约800万元,目前已投入使用。该工程包含新建便民服务中心大楼、消防水池、消防车库,东门、北门、公厕改造及旧办公楼、干部宿舍楼改造等子项目。“过去,镇里的各个办公室租用的是粮站的办公楼,群众办事需要到处走到处找,非常不方便。”该镇副镇长刘金玉介绍说,通过建设便民服务中心,把原来分散的劳动保障所、企管站、农技站、兽医站、农机站等窗口单位集中在便民服务中心一、二层,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有效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促进服务型政府的建设。(邱春静 柳志勇 吴勇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