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松溪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例会召开

2017-08-22 15:3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8月21日,松溪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例会召开,县长苏建旗主持会议,县领导周靖、陈世光、叶永青、王瑛、危建平及县直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各创城工作组汇报了上阶段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与会领导就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苏建旗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深刻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重要意义,明确责任,细化工作,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的有序开展;要抓好门前三包、垃圾整治工作的落实,入户宣传,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机关单位要起带头模范,做好门前三包;要加大城区整治力度,重点整治乱摆摊现,加快农贸市场整改,成立文明劝导和综合执法队伍,劝导和执法相互配合,共同整治不文明行为;要进一步完善市政设施改造,及时修补道路两旁的路灯、绿化及电线杆,美化城区环境。(杨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