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召开“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先进事迹报告会纪念“巾帼文明岗”创建20周年

2017-08-22 07:40: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南平市召开“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先进事迹报告会,纪念“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开展20周年,表彰全国、省级、市级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最美家庭。市领导张国旺、符水俊、张皓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市委副书记张国旺在会议上讲话。他说,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入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战”,扎实开展“建设新南平,巾帼勇担当”主题活动,在妇联自身改革、妇女群众思想引领、家庭文明建设、巾帼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希望,全市各级妇联要勇于担当,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四比六促”、扶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坚持连续作战、持续攻坚,在推动发展上再创新业绩;要崇尚文明,弘扬美德,引导广大妇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特别是要调动广大妇女力量,积极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贡献;要深化改革,转变作风,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大力推进改革创新,解决机关“四化”和基层“四缺”问题,在强基固本上开创新局面,为新南平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部分获表彰同志还作了典型事迹发言。(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