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首届“工银理财节”将于8月28日举行

2017-08-21 16:5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该行将于8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首届“工银理财节”。活动当天,工商银行将甄选优质大类理财产品,在线上线下全渠道为客户提供起点从1元到100万元、期限从1天到5年的一揽子理财服务,并通过提供优价金融理财产品、优惠公募基金申购手续费率等方式向客户让利,更好地满足大众群体的理财服务需求。据了解,这是银行业金融机构首次通过设立“理财节”方式对理财业务进行集中宣传推介。

近年来,随着金融创新的深化和投资渠道的多元,各类理财产品数量急剧增加,不少投资者面对各式各样的投资产品不知该如何选择,对很多产品的投资标的物、风险属性知之甚少,“选择困难症”越来越成为困扰广大投资者最为直接的问题。此次“工银理财节”正是聚焦这一问题,以“理财汇、会理财”为主题,践行普惠金融实践为大众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综合化的金融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克服投资理财过程中的“选择困难”,降低交易成本,促进理财观念和风险防范意识的养成。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工银理财节”当天该行将按照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的策略,在线上平台(融e行、融e购、融e联、直销银行等)以及线下网点等全渠道推广储蓄存款创新产品、优质理财、精选公募基金、特色资管计划、优选保险、精品贵金属、账户交易产品、个人融资类、柜台记账式债券等一揽子个人金融理财产品。通过这种方式,使大众客户的投资更简单、体验更流畅、交易更便捷、风险更可控,切实解决传统方式交易成本高、购买起点高、获取成本高、覆盖面窄等诸多“痛点”,打通了金融理财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活动当天工商银行还将在各地组织客户活动,邀请知名经济学家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分析研判市场形势,并在330多家二级分行同步设立分会场,在1万6家网点同步举行厅堂微沙龙等活动。借助“理财节”契机,工商银行将充分结合线上线下、动员全行、联动合作伙伴,积极做好各类理财产品的推介介绍和客户投资理财教育,提高大众客户风险防范意识,促进大众客户正确投资理财观念养成,开展一次为各类客户群体提供资产配置服务,惠及千家万户和人民群众的普惠金融实践。(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