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邵武支行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7-08-21 16:42: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行邵武支行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到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苏区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是全面介绍邵武苏区建设发展的专题性展馆。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邵武是中央苏区联接闽北苏区的重要纽带,因此留下的红色足迹数不胜数。纪念馆内设有9个展厅,陈列多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上百幅图片,再现了邵武中央苏区的光荣历史。在参观纪念馆的过程中,大家随着讲解员的讲解,追忆着抗日战争中,革命先烈英勇抗敌,顽强斗争的感人历史,感受着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精神,缅怀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们深切感受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坚强不屈的崇高革命精神。

在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支部书记林同平强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既是庆祝建党96周年的一项纪念活动,又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形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重温誓词时,每位党员都应回顾自己入党后走过的“路”,找出其中的不足,抬起头来向优秀的党员学习,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面对鲜艳的党旗,在支行杨自平副行长的领誓下,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再一次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努力工作,创先争优,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建设银行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黄建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