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松溪加大督查力度,建美丽乡村

2017-08-21 15:5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促进松溪五星级美丽乡村工作的提升,松溪县美村办加大对美丽乡村工作督查力度,8月18日到河东乡长江村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来到长江村实地查看了福当山栈道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同时,详细了解了村庄杂乱整治、污水管道铺设等方面情况。

督查组对长江村美丽乡村提升五星级建设给予肯定,并要求,要加大力度整治村庄杂乱现象,绿化美化房前屋后;要积极推进马洞林新村污水管道铺设工作,减少污水直排,避免造成二次污染。要切实开展垃圾分类活动,通过分类投放、分类收集,把有用物资,从垃圾中分离出来重新回收、利用,变废为宝。既提高垃圾资源利用水平,又可减少垃圾处置量。通过一系列举措,为长江村更好发展乡村旅游奠定坚实基础。(吴启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