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浦城县环保局举办环保网格化业务培训会

2017-08-21 15:1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全面推进全县网格化环保监管工作,进一步提高环保网格员环境监管水平。近日浦城县环保局举办了网格化环保监管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县19个乡镇(街道)环保分管领导,环保站站长以及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环保监管网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环保局真瑞斌局长强调了环保监管网格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现阶段各乡镇存在的网格化环保监管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乡镇、街道落实环保网格化监管的各项工作任务。

县环保监管网格化负责人对二级网格化环保监管员进行培训,讲解基层网格化工作中必备的环保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

最后,占益云副局长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再次强调环保网格化监管对开展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环保网格化监管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通过此次专业的讲解和现场疑问解答,参加培训人员明确了工作职责,进一步提高了处理各项环境问题的能力,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力求做到“六有”即网格内环节问题有人员巡查、有信息报送、有流转派发、有联动配合、有办理反馈、有数据报送。在今后的环保工作中,辖区网格化功能将得到进一步发挥,形成比较完善的网格化监管工作体系,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环境质量提供了保证。(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