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临江镇垃圾中转站举行竣工揭牌仪式

2017-08-21 15:06: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8月17日上午,浦城县临江镇党委书记叶松青、镇长杜宏沪陪同县共建办主任周晓冬等一行人来到临江镇锦城村的垃圾中转站进行竣工揭牌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徐汉云、环保站站长侯雄伟、锦城村村主干及参与项目的工作人员共计10余人。

临江镇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位于临江镇锦城村和水北街镇交接处,是2017年县重点项目,是我镇“百日攻坚”民生工程重点项目,也是我镇“四比六促”接续项目。据悉,该垃圾中转站占地2.5亩,总投资150万元,投入使用后将实现全镇生活垃圾的统一压缩处理,可日处理10万吨生活垃圾,切实提高临江镇生活垃圾处理水平,保护和改善临江镇的生态环境,进一步减少生活垃圾对水质的影响。(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