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新丰街道纪检工作 “回头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

2017-08-21 10:0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黄赤米)8月18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纪工委领导干部深入五里、洋墩、里洋村对今年1至7月纪检工作进行回头看,肯定纪检工作亮点,查找不足,总结经验,采取措施,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此次回头看检查中,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接入村入户的形式,与村民面对面谈心“到点”,实打实检查“中发”,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按照《新丰街道村(社区)纪检委员半年履职考评方案》,重点检查了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廉政文化建设、村、社区纪检委员履职、党工委、纪工委部署的任务等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全面检查。共走访5个社区三个村,与村民群众拉家常12人,发现疑点问题线索2条,现场指出整改建议6条。

通过查看会议纪录等档案资料,走访村民、精准扶贫对象、与村干部座谈等形式,从中了解村干部廉洁自律,扶贫资金专款专用情况、纪检工作落实、党风党纪教育,加强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监督管理情况。在回头看中,发现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结合实际,采取有利措施做好下半年纪检工作,推进基层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