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建阳区黄坑镇召开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黄坑》座谈会

2017-08-21 09:3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黄坑》栏目组即将在建阳区黄坑开机拍摄,为加强黄坑的宣传,更好的完成拍摄,8月17日上午,黄坑镇召开座谈会。栏目组与黄坑镇工作人员以及地方特色代表人就拍摄细节进行探讨。

座谈会上,黄坑镇工作人员与地方特色代言人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向栏目组介绍了黄坑的特点,通过讨论,栏目组按照实际情况对拍摄细节的准备工作做出细致安排。

据悉,此次栏目组将在黄坑镇拍摄三天,从桂林美丽乡村、坳头大竹岚风光、茶产业、竹产业、十里长涧文化景观长廊等多个方面,展示黄坑镇的人文美、文化美、风景美,黄坑镇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美丽的自然风光都将在《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黄坑》节目中录制播出,向全球展现。(汤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