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省司法厅领导莅临大历司法所指导工作

2017-08-21 09:0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8月17日,省司法厅计财审计装备处处长张桐桐,省司法厅人事处处长吴邦辉等一行4人在顺昌县司法局局长王远华、副局长杨冬的陪同下,莅临大历司法所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省司法厅领导参观了司法所的规范化建设,听取了司法所近期的工作汇报。张桐桐处长对司法所的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乡镇司法所的调解是最艰难,但也是最重要的,是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人民调解对于矛盾纠纷发现得早,甚至于能够及时把纠纷消灭于萌芽状态。要继续发挥乡镇调解的功能,与镇政府密切配合,充分调动和培养人民调解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化解矛盾纠纷的及时性和实效性,增强社会各界对人民调解员的认可度。

通过本次工作指导,大历司法所更加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加强司法所的规范化建设,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打造一支高效廉洁的司法团队!(邱昌华 董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