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开展高速隧道保电应急演练

2017-08-18 16:2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赵宏涛)为加强对隧道供电的有效控制,提高处理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保障隧道安全。8月17日上午,武夷山供电公司与路政、高速交警联合开展宁上高速伞街隧道断电应急演练。

一早相关部门人员在宁上高速武夷山北路口集合完毕,部署了突发事件时应急工作。演练模拟10千伏宁上线由于线路故障而导致伞街隧道内停电,公司值班人员通过监测系统发现隧道供电系统跳闸后,立即按程序上报监控室人员及站区领导,启动隧道断电应急预案。武夷山供电公司紧急通知高速交警、路政,配合供电抢修,运维人员启动发电车带齐检测仪器、安器具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发电和抢修,经过四十多分钟紧张有序处理,所有系统设备恢复正常,伞街隧道恢复正常供电。

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武夷山供电公司对高速隧道断电的应急处理能力,还加强了各部门、各岗位和路政、高速交警的协调配合能力,为今后处置此类突发事件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