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供电所:上门为贫困户更换线路

2017-08-18 11:0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淑芬)“谢谢供电所的同志们,要不是你们及时上门服务,真不知道该怎么办!”8月13日下午,光泽县华桥乡大禾山村精准扶贫户彭喜玉紧握工作人员的手说到。

据了解,彭喜玉老人今年84岁,两个儿子因病去世,孙子常年在外打工,只剩老人一人在家。电所工作人员在进村入户的过程中了解到,老人的家屋内的电线严重老化,但家中贫困,根本无力进行维修。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所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彭大妈家,仔细检查了她家中的线路,免费为她更换了陈旧老化的电线、开关。

该乡供电所党支部服务队至2012年成立以来,队伍不断扩大,每年为全乡敬老院、低保户、残疾人等特殊人群义务提供更换或维修室内电力线路服务,同时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让他们安全用电、放心用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