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区长魏敦盛调研环保工作

2017-08-18 11:0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吕章平)8月14日上午,建阳区政府区长魏敦盛到区环保局调研环保工作,指导“四比六促”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副区长陈文藩、叶清勇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魏敦盛一行与区环保局干部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环保局近年来在落实党政环保目标责任方面取得的成效,对环保局干部职工在百日攻坚战和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期间展现出来的良好风貌和团队精神表示赞赏。

魏敦盛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中央交办的问题整改。针对“四比六促”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环境问题要逐项有方案,逐项整改到位,继续保持“百日攻坚战”的良好态势,争取在党政领导环保目标考核工作中再创佳绩;要突出重点,狠抓项目整改落实。畜禽养殖污染整治、黄标车淘汰等问题,明确要目标,责任要到人,列出清单挂牌督促和推进;要调整姿态,扎实工作,提前安排部署,保持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省上环保督察;要优化服务意识,助力经济发展。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换位思考,提前介入,关心、支持、配合项目落地和投产;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加强监督职责,学习新知识,永葆队伍的战斗力。针对当前环保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魏敦盛表示,区政府将召开会议统筹安排。他还勉励在座的干部,要为山更青、水更绿、空气更清新共同履职到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