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集中开竣工8个项目 3个工业项目投资额均超5亿元

2017-08-18 06:44: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邵武市集中开竣工8个项目,总投资27.29亿元。在6个开工项目中,福建广生堂金塘原料药国际产业化、福建帝盛科技紫外线吸收剂、穗福纺织科技高端针织面料等3个工业项目投资额均超5亿元。

“四比六促”活动开展以来,邵武市延续“百日攻坚”的良好态势,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强化压力传导,优化营商环境,致力突破瓶颈,强化要素支撑,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再次掀起项目攻坚热潮。

该市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优势,持续产业招商、以商招商,围绕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制定产业图谱,挂图作战,明确主攻方向。积极探索委托第三方招商和互联网招商,主动对接央企、省企、知名民企。同时,坚持把更多的新增财力用于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紧抓实重大民生工程,加快补齐民生短板。(郑金富 何兴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