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更换新设备 服务市级重点工业园区建设

2017-08-17 16:0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公司员工在10千伏轻纺线安装分界开关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8月16日,经过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60多名施工人员连续9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完成了南平市委市政府重点开发建设的三大工业园区之一南平市荣华山产业组团10千伏轻纺III回至VI回老旧设备更换工作,并成功送电,进一步提高市级重点工业园区供电能力,满足园区快速发展用电需求。

为确保进一步提升园区用户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主动走访组团管委会听取用户代表意见和建议,制订详细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并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施工。为了缩短停电时间,加快施工进度,该公司抽调骨干力量集中作业,组织4支施工队60多名施工人员,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拆装线路分界开关18组、线路避雷器和间隙避雷器52组、刀闸30组的任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安装的线路分界开关,具有线路保护功能。当线路发生故障时,可将故障隔离在最精确的位置,减少停电范围,提高抢修效率和供电可靠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