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省司法厅领导到仁寿对接落实帮扶项目

2017-08-17 15:5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国仁 饶道湘 张进花)8月16日,省司法厅计财审计装备处处长张桐桐,省司法厅人事处处长吴邦辉等一行4人受省司法厅领导的委托,到顺昌县仁寿镇开展扶贫对接,落实精准扶贫项目。

省司法厅根据省政府扶贫开发的工作部署,不断加大扶贫力度,下派优秀干部到顺昌县桥下村担任第一书记,确定仁寿镇为2015—2017 年挂钩单位,结合司法行政工作特点,通过法治宣传等活动,使扶贫工作更具特色,不仅帮助仁寿镇和贫困户开发经济、发展生产、摆脱贫困,还与当地百姓结成了“亲戚”关系。

在召开镇、村干部座谈会中,镇党委书记吴盛安介绍了仁寿镇的基本情况。镇长肖荣斌介绍了目前仁寿镇区基础设施项目及建设的整体进度情况。副镇长艾子校对全镇的扶贫工作做了汇报。

张桐桐处长表示,作为帮扶对接单位,他们将尽职尽责,发挥所长,在做好法制宣传教育的同时,突破瓶颈,加大帮扶力度,将帮扶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做好,对仁寿镇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予以肯定并给予大力支持。

张桐桐处长一行参观了仁寿镇区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规划中的法制公园建设用地,仁寿司法所标准化建设,桥下村法制公园、贤达小区,对仁寿镇的发展和前景寄予厚望。

副县长缪义平陪同视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