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吉林省积极推进中央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

2017-08-17 15:48:50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做好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工作,8月17日~19日,吉林省将抽调省信访局、省环保厅、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工作人员,组成3个督导组,赴省内举报案件较多的长春、吉林、四平、辽源、松原等5个地区开展督导。

本次督导的重点是吉林省各地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省工作协调联络组关于信访案件办理工作的有关要求情况;各地对交办信访案件的办理、处理情况,包括主要领导亲力亲为、立行立改情况以及各地信访案件办理过程中对有关人员的问责追责情况。下一步,吉林省还将派出督导组对其他地区进行督导,确保全省边督边改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截至8月15日20时整,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吉林省交办群众环境信访投诉举报问题5批397件,吉林省信访案件办理组已全部转交各地进行核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