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第六督察组向西藏转办首批信访问题

2017-08-17 15:45:18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6日12时30分,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西藏自治区转办第一批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共7件,涉及各类环境问题10个。其中,水污染和噪声污染举报占比最多。

自8月15日17时30分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公布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起,截至8月16日12时,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共接到群众来电举报14件,其中有效来电举报7件,共收到来信举报0件。

从举报问题类型来看,涉及水污染和噪声污染问题最多,各3个;其次是生态破坏问题,共两个;此外还有大气污染问题、扬尘问题各1个。从区域分布来看,举报最多的地区为拉萨市,有4件;其次是昌都市,共两件;还有1件涉及拉萨和日喀则两个市。

督察组总协调人杨为民向西藏自治区移交了第一批信访举报问题。督察组希望西藏自治区按照边督边改的要求,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同时把群众举报问题的查处情况及时向督察组反馈,及时向社会公开,回应社会对环境问题的关切和期待。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分析了移交案件的基本情况,认为这些都是涉及到全区老百姓切身利益的环境问题,要认真梳理,抓好落实,以群众满意作为环境信访案件办理工作的最终目的和检验标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