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委督导武夷山市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

2017-08-17 11:1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 陈娟)8月16日,南平市卫计委督查组采取查看报表资料,听汇报,交流反馈等方式,对武夷山市2017年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副市长彭秀莲陪同督导。

南平市卫计委副主任陈登华一行首先抽查了新丰街道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查看了市妇幼保健院,分别在新丰街道、市卫计局召开督查反馈会。在市卫计局督查反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彭秀莲副市长的计划生育工作汇报。各项目检查组反馈了检查的情况,在充分肯定亮点的同时,指出不足,提出整改建议。武夷山市卫计局领导对督查组指出的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完成全年计划生育目标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