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光泽德顺酒业“侨心工程”项目竣工交接仪式

2017-08-16 15:5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萌 徐衍春)8月15日,光泽德顺酒业“侨心工程”项目竣工交接仪式在崇仁乡会议室举行,德顺酒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郑文耿,市侨联主席黄伟、副主席滕爱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高宏等10余人参与仪式。

捐赠仪式上,郑文耿表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孩子们的学习带来一些便利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为社会做出贡献。

陈高宏对郑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宣传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海外归侨投身公益,弘扬社会正能量。

黄伟对路灯施工过程中乡村两级给予的大力支持给予感谢希望,并希望受赠方积极做好路灯后期维护,保证项目的持续利用,并建议学校以此为契机,开展主题班会,培养学生感恩知心。

据悉,此次捐赠项目,是由光泽县侨资企业、德顺酒业副董事长郑文耿先生捐赠的“侨心工程”公益性项目。该项目投资10万元,建设路灯33盏,建设的路灯全部为新型、绿色环保的锂电池太阳路灯,夜间亮度高,项目建成后将方便学校师生和附近居民出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