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肖家坊镇多措并举完善信访"绿色通道"

2017-08-16 11:3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小平)今年以来,面对日益严峻、复杂的信访维稳工作形势,肖家坊镇党委、政府创新工作方式,多措并举,落实措施,不断完善信访"绿色通道",积极推动"平安肖家坊"建设。

一是健全网络,搭建平台。建立以镇综治办、司法所和便民服务中心为纽带,11个村级综治维稳站为基础的信访工作平台。在镇综治办设立安全、民政、林业、计生等职能部门接访窗口,推动了信访工作由单一组织协调向整体联动转变。

二是完善制度,落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实现镇党政班子成员轮流接访和包案责任制,确保案件有领导抓、有人管、有记录、有督查,取得实效。

三是加强排查,消除隐患。在重要时间节点对可能引发上访和影响稳定的信访问题进行全面、认真的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化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把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工作做在基层、做到前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