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开展“优秀家训家风文化”进美丽乡村联谊活动

2017-08-16 10:4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小辉 祝章中)“绿色文化蟹龙岗,风情院落葡萄镇”, 8月12日,66位建瓯市家训家风文化志愿者赴迪口镇中田村蟹龙岗和曾段村“葡萄小镇”开展“优秀家训家风文化”进美丽乡村联谊活动。活动由建瓯市委文明办主办,建瓯市家训家风文化志愿服务站承办,建瓯新好学教育培训机构协办。

活动旨在通过城乡交流,优秀家训家风文化进乡村,同时让志愿者认知社会,体验传统文化,提升实践能力,进一步激发爱自然、爱家乡的思想情感。家训家风文化志愿者们进行了城乡学生文艺联合汇演、绿色文化蟹龙岗登山体验、风情院落葡萄镇研学旅游等集体研学、实践体验等活动,其中汇演融入了许多家训家风内容。一位姓陈的志愿者说,迪口的风光真美丽,通过优秀传统家训家风的进一步弘扬传承,一定会更美丽。“欢迎更多的家训家风文化志愿者到迪口来,迪口有中国传统村落,还有革命老区村,同时生态环境好,交通便捷,是福州的后花园,在这里开展家训家风文化志愿活动一定会取得良好效果。”迪口镇党委书记周小春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