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08-15 17:4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 潘嵩)8月15日,邵武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杨正信来到邵武最偏远乡村张厝乡山源村,对该公司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杨正信来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有信心,要抓住机会自力更生,结对人员将与他们一起,共同寻找脱贫致富的新门路,早日摆脱贫穷所带来的困扰。同时,分别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

自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着重以“帮”和“扶”为出发点,以贫困户自身为主体,针对贫困户在脱贫致富的想法上给方案、推措施,并通过摸底调查,逐户走访、实地调研、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详细了解村民家庭状况、致贫原因、掌握的劳动技能、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根据掌握到的情况按照“一户一档”、“一户一策”、“一户多策”制定措施,争取早日为贫困户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实现脱贫目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