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松溪县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2017-08-14 16:2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8月10日,松溪县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花建屹主持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7月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认识,要把深入开展大检查工作、保障十九大和厦门会议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作为当前重大政治责任和首要任务来抓;要全面尽职履责,行业主管部门在督促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要落实行业检查任务,开展“回头看”检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要严格行政执法,检查发现问题当场查处、现场警示,要严格落实“四个一律”、“五个一批”严查严管;要构建长效机制,及时总结提炼大检查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隐患排查整改制度,着力提升日常安全监管水平。(叶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