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浦城:升级农网 服务中心村

2017-08-14 16:0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九牧镇渭潭中心村安装变压器、更找导线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8月13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九牧镇渭潭中心村更换一台容量更大的变压器,安装导线1200米,解决该村村民从偏远自然村集中搬迁落户而导致的低电压问题。

近年来,浦城县加快了中心村建设步伐,居住在海拔高、偏远闭塞的自然村村民陆续迁徙到人口集中的中心村生活。由于人口的增加,增加了供电负荷。为了解决中心村低电压问题,该公司以农网改选为契机,投资3787万元升级农网,为中心村提供服务。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为32个中心村安装了32台变压器,更换导线18000千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