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高温敲响食品安全警钟 公太社区全面排查食品安全

2017-08-14 15:5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太社区工作人员检查餐饮店的食品卫生

闰六月的今夏酷暑,邵武已连续一周的温度超35度,高温导致的食品变质引起居民肠胃不适时有发生。为了保障居民群众的饮食健康安全,避免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昭阳街道公太社区再次对辖区范围内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公太辖区下的小作坊、餐馆,针对夏季蚊蝇滋生、食物容易腐烂变质,重点查看各餐饮店的证件及原料的来源、存储,还仔细查看了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餐具的清洗消毒情况以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对检查中部分食品生产经营者出现的不规范行为,及时纠正,责令其限期整改。

"四比六促"正在邵武地区如火如荼地开展,而此次的全面食品安全检查,不仅加强对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的管理,增强了经营者食品安全防范意识;也为"四比六促"增砖添瓦。(本网通讯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