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不顾烈日炙烤 顺利完成计量箱更换工作

2017-08-14 15:4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8月13日上午,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计量班收到通知,顺昌县大干大洋干电站A相互感器烧毁,需立即处理。在得知具体情况后,顺昌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计量班成员迅速制定计划,展开对该计量箱的更换工作。

由于顺昌县大干镇大洋干电站的计量装置装设在山顶上,崎岖的山路致使汽车无法通行,计量班成员只能扛着计量箱等共计数百斤的施工所需工器具徒步前往施工地点。

当日烈日炙烤着县城的每个角落,当到达施工现场时,工作人员早已汗流浃背,然而为了尽快完成当日的工作,计量班成员仅仅只是稍作休息,不顾烈日的侵袭,开始了计量箱更换工作。在经过数个小时的奋战后,于当日下午4时,顺利完成了计量箱的更换工作,并校验无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