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松溪县卫计局: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2017-08-13 10:2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松溪县卫计局、财政局组织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技术指导组成员,深入乡镇卫生院对2017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考核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电话调查、入户调查等多种方式进行。考核内容包括居民健康档案管理、预防接种、慢性病健康管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等12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满意度调查。考核组对考核结果进行现场反馈,并对考核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指导。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针对检查情况形成绩效考核通报,提出整改建议,并将考核结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内容,作为各医疗机构核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补助资金的重要依据。考核促进各单位落实整改,规范服务,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松溪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全面有序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松溪县卫计局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考核为抓手,进一步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着力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扩面、提质、增效。(苏永健 刘智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