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合福高铁武夷山北站快速通道拆迁任务全部完成

2017-08-12 18:0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8月1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组织北城新区指挥部、崇安街道办、吴屯乡、执法局、国土局、棚改办等部门,对合福高铁武夷山北站快速通道正线内最后两户房屋进行拆除,拆除房屋面积约300平方米。

合福高铁武夷山北站快速通道是武夷山北城新区的城市主干道,建成后对于扩大城区规模,疏散过境交通,提升完善城市交通大构架具有重要的意义。项目起点位于崇安街道崩埂村,下穿合福高铁、宁上高速公路及峰福铁路后,经北门桥头沿崇阳溪东岸及红岭村至终点七马槽,接战备路。路线全长6.27公里。项目正线内共计需要征迁房屋215户。

自2015年起,崇安街道办,吴屯乡,国土局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对两户进行入户宣传,政策解释,帮助解决具体问题,最终两户于近日签订了房屋征迁协议,并自行腾空,交付房屋。至此,项目正线内的215户拆迁任务全部完成,有效地保障了省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乐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