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建阳:建平大道进入冲刺阶段 预计九月正式通车

2017-08-12 11:0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8月11日,建阳建平大道北段右幅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600米的稳定层的作业,为接下来沥青路面的铺设做好准备。

施工负责人黄小强告诉记者,由于6月频繁的降雨导致靠近山体的最后600米右幅路段无法进行土方清运,延误了进度,眼下施工方正在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全力推进这最后600米的路面作业。连日来持续的高温,不但“烤”验着户外作业的工人,也容易造成路面稳定层水泥开裂。我们现在就是早上早点,5、6点就开始开工,争取10点半到11点比较热的时候就下班,下午的时候就是晚点上班,晚点下班。施工人员细谋划,巧布局,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快速推进。

据了解,建平大道起点于建阳考亭大桥,终点为武夷新区万达广场,是连接建阳西区生态城与武夷新区的一条快速交通干道。道路设计为双向六车道,全长5个多公里,其中南段1.8公里的道路于2015年初完工通车。九月份全线正式通车后,从建阳西区生态城到武夷新区的车程有望从20分钟缩短到5分钟。(宁宇 谢心 李濡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