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建阳:考亭卧龙湾景区旅游通道项目即将完工

2017-08-12 11:1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28号下午,记者在卧龙湾景区旅游通道项目现场看到,两台沥青摊铺机和两台压路机正在作业,抓紧进行最后一层沥青路面的铺设。

建阳嘉禾公路建设投资公司工程师孙祥青告诉我们,在高温天气铺设沥青路面,可以说是火上加油,现场的工人师傅挑战的是120多度的高温。为了不影响工程进度,施工单位除了增加机械外,还加大人力投入,实行轮班制。沥青路面铺设完成后,紧接着我们会将路面标线,车行道跟人行道的分隔栏杆进行安装,预计完成时间大概在8月10号之前,能够完全通车。

考亭卧龙湾景区旅游通道起点位于建阳外国语学校新校区旁,终点在卧龙湾高速桥下,全长近2公里,总投资4300多万元,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路面宽12米,其中车行道9米,单边人行道3米。该路通车后,西区生态城至考亭卧龙湾的路程将由原来的5公里缩短为3公里左右,促进朱子文化城、卧龙湾景区等项目的建设。(刘剑锋 黄子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