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建阳回龙:蛋鸡、肉鸡饲养加工项目进展顺利

2017-08-12 11:1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在建阳回龙乡浒洲村蛋鸡、肉鸡饲养加工项目的土地平整现场,记者看到开阔的场地已经初具雏形,土方车、挖掘机等大型设备穿梭往来,施工方正在进行最后三分之一地块的土地平整。

建阳蛋鸡、肉鸡饲养加工项目是福建省重点项目之一,四比六促活动开展以来,回龙乡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目前这一项目进展顺利,预计8月底土地平整可全面完成。

福建省恒亮生态禽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夏一夫告诉记者,今年5月项目开工后,恰逢闽北雨季,可施工天数只有不到十天。眼下施工方正抢抓晴好天气,全力推进进度。由福建省恒亮生态禽业投资2.2亿元兴建的建阳蛋鸡、肉鸡饲养加工项目占地面积296亩。这一项目建成后,日存栏蛋鸡可达150万羽,可日产鸡蛋120万枚,年产值预计在2亿元以上,将成为我省最大的蛋鸡养殖基地和鸡蛋生产基地。

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回龙乡结合四比六促活动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谢祥慧是回龙乡对接蛋鸡、肉鸡饲养加工项目的服务小组成员,几乎每个星期,他都会来到项目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宁宇 林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