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建阳:配电网升级电缆将入地

2017-08-12 11:1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8月8号上午,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分组进行作业。建阳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所长林文荣告诉笔者,今天的主要工作是配合市政工程建设,对前进路4台变压器,包括架空线路老旧设备进行改造,新增一台环网柜,2台800的箱式变压器,电缆入地是1800米,改造下伏线1100米

据了解,童游前进路配电线路年限较早,大量电线如"蜘蛛网"一般悬挂在空中,不仅有碍城市美观,还伴随着诸多安全隐患。此次配电网升级电缆入地工作,不仅提高附近居民的用电能力,增强供电可靠性,也为区政府路面改造工作提供了充裕的立体空间。

目前,整个电缆入地工作共有16名工作人员同时进行,共拆除高压电杆7基,变压器4台。所涉及的范围内将停电两天。将于8月9号实现电缆贯通。(谢心 林晞 蔡蓓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