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女子路上突然晕倒在地 邵武交警及时伸出援手

2017-08-11 17:5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在邵武市区华光路,一位年轻女子在路上行走时突然晕倒,正在执勤的邵武公安交警发现后,及时伸出援手将女子护送至医院救治,受到周围群众的点赞。

8月10下午17时,一位女子在邵武市区华光路通过斑马线时,不知何故突然眼前一黑瘫倒在地。正在路口执勤的市区中队四班小背心巫泽文发现后,一边引导过往车辆减速绕行,一边呼叫岗亭的队友帮忙。队员们一边将女子扶到路边休息,一边跑到近处的市立医院通知医生前来察看情况。很快,市立医院的医生赶到现场,经简单检查后,建议女子到医院做进一步观察。于是,两名队员又搀扶女子到市立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经了解,该女子姓陈,当天外出办事时突然感到头晕胸闷。 事后,陈女士经医治后身体已无大碍,她本人也对乐心助人的交警表示感谢!(黄义清 傅昌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