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庄莉到松溪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7-08-11 17:2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集众智、聚众力、促发展”,8月8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轻车简从到松溪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芳陪同。

“扶贫工作重在精准、贵在成效,要全策全力做好。”在茶平乡前坑村、溪东乡雷畲村,庄莉与县、乡、村干部及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两村精准扶贫工作和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庄莉强调,各级帮扶单位、帮扶干部要落实对口帮扶责任,全面梳理工作推进中的各种问题,逐一研究解决,确保帮扶一户脱贫一户,并发挥示范带动效应。要在提高村民、村财双增收上下功夫,下一步除对接南平市慈善总会重点做好前坑村 “光伏发电”项目和雷畲村“安全饮水”工程外,还要结合当地优势,科学合理地再策划生成一批增产、增收项目。(叶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