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武夷学院入选全国创新创业示范高校

2017-08-11 17:1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日前,教育部公布“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华侨大学、武夷学院3所高校入选,其中,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是我省首次入选的高职类院校。

2016年教育部启动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认定工作,共评出101所高校。第一批99所示范校全部是本科高校,第二批申报首次对高职院校开辟通道。2016年至今,我省共有6所高校入选。

武夷学院坐落在“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武夷山。武夷学院是教育部于2007年3月19日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前身是创办于1958年8月12日的南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962年1月,福州师范专科学校并入更名南平师范学院(本科);文革期间停办,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复办。

学校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绿色腹地,坐落在“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武夷山,高速铁路、高速公路、航空等交通四通八达。校园占地面积3000亩,依山傍水,湖光山色,鸟语花香,四季如画。

学校有省级重点学科4个(旅游管理、茶学、中国语言文学、美术学),专业涵盖经济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8个学科门类。(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