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邵武市交通运输局:入村调研精准扶贫

2017-08-11 15:4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我们朱源村小桥与连接的两端道路太窄,货车到这里常常转不过弯,拟将道路拓宽2米,大约需要资金15万元左右。”

“我们鹿口村去年道路及涵洞水毁设施修复总共投入24万余元,南平交通运输局补助15万元,现资金缺口还有9万余元。”

……

8月8日上午,邵武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翁慕慧、纪检组长丁义香到和平朱源村、鹿口村调研,了解村里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扶的项目情况。

朱源村、鹿口村是交通运输局挂点帮扶和驻村蹲点村。为了精准扶贫,切实帮助村里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将挂钩帮扶列入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多次深入朱源和鹿口村,通过与村两委、村民座谈,实际走访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村里存在的问题,寻找帮扶项目,找准切入点,筹措帮扶资金。 (张娟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