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法国游客数连续3个季度增长 超恐袭前水平

2017-08-10 09:01:2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社巴黎8月9日电(记者张曼)法国国家统计局8日发布的今年第二季度旅游统计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游客人数同比增长10.2%,为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增长,并超过2015年同期水平。

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游客入住酒店的累计过夜数同比增加6.3%,其余游客住宿地过夜数增加10.7%,露营地游客过夜数增长18.7%。第二季度游客人数实现同比增长10.2%,相较2015年同期增长4%,超过恐怖袭击前水平。

据统计,第二季度法国酒店行业统计的游客累计过夜数达5660万,已超2015年同期水平。分析指出,这与外国游客回归密不可分,第二季度外国游客在法国酒店累计过夜数增加10%。

此外,大巴黎地区游客增幅明显,游客在该地区酒店的过夜数同比增加12.6%,其中外国游客过夜数增加16.5%,外国游客数基本达到恐怖袭击前的水平。

旅游业是法国重要产业,占其国内生产总值的7%,提供200万个固定就业岗位。据法国外交部统计,2016年受恐袭等因素影响,法国接待外国游客数下滑,约为8300万人次。法国政府此前预计,2017年法国接待外国游客数有望达到8900万人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