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建阳区:“一站式”办理助学贷款 圆困难学子大学梦

2017-08-09 15:4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8月6日,笔者从建阳区教育局学生支助管理中心获悉,建阳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已于7月10日正式启动,到10月1号结束。学生只要携带相关证件到建阳区教育局学生支助管理中心即可办理。同时建阳区信用联社和邮储银行在该中心设立了临时代办点,为前来办理助学贷款的大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以往学生办理助学贷款,要在资助中心与我们的信用社网点来回跑,现在我们启动了“一站式”服务后,学生就是提供相关的材料,就可以当场办理完毕。”建阳区信用联社主任祖水华介绍道。学生前来办理助学贷款要携带相关证件包括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簿、银行卡或者是社保卡以及民政部门审核的学生家庭情况调查表。

据了解,专科和本科的困难学生的信用额度是每年8000元,研究生是每年12000元,并且学生在校期间的贷款利息由国家财政补贴,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圆大学梦。(邓雪 黄子荣 张伟 李濡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